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兑现2021年三季度鼓励工业企业多接订单多生产奖补资金的通知
政策正文 政策图谱 原文链接 发布日期: 2021-11-12
  •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采矿业,制造业
  • 企业规模: 大型企业,中型企业,小微企业
  • 适用对象: 私营企业,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联营企业,其他
  • 政策主题: 财政金融,减税降费,其他

各区工(科)信局,火炬管委会,各有关企业:

为落实《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工业企业降低成本增产增效若干措施的通知》(厦府办规〔2021〕5号)有关“鼓励工业企业多接订单多生产”奖补资金兑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兑现条件

规上制造业企业2021年三季度工业产值较2021年二季度工业产值增长10%及以上。

二、兑现标准

(一)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按产值增量的1%给予奖励;

(二)最高不超过50万元。

三、兑现流程

(一)各区工(科)信局、火炬管委会通知本辖区内符合产值增长条件的企业(见附件),确保附件名单内的企业知晓本通知内容。

(二)请符合兑现条件的企业于2021年11月16日前登陆“慧企云”政企协同平台(https://xt.gxj.xm.gov.cn/),进入厦门市“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兑现平台,核实相关数据信息,确认收款收据并加盖公章上传至平台,兑现政策。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企业名称应与统计局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名称一致;企业名称如有不一致的,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一致为准。

(二)联系方式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经济运行处

联系人:蔡林青2896591、丘梓城2896757。

附件:2021年三季度符合兑现条件企业名单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5日        

  • 政策解读

  • 申报入口

  • 相关服务

  • 相关政策

政策评价

政策评价

政策名称 政策评价测试

政策类型 政策评价测试

留言标题 *

留言内容 *

验 证 码: 验证码

提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